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欢迎特奥圣火 近千人参与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9:0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西安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2007年世界特奥会圣火27日在古城西安传递。西安市政府特意举办了仿古入城式,并沿西安南大街传递至钟鼓楼广场。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火炬传递。

    27日早上9点,西安市迎接特奥圣火仪式在南门外广场进行。国际执法人员代表、国际特奥运动员代表手捧特奥圣火火种盒,率领国际执法人员火炬方阵,慢步跑入南门外广场的御道。在仿古入城式中,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点燃特奥火炬,并交给国内执法人员和国内特奥运动员代表。特奥火炬开始在古城西安传递。

    陕西省特奥运动员宋岩说:“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会去努力争取好成绩。”在火炬手的引领下,国际执法人员、国内执法人员、特奥运动员及家属和各界群众900余人,沿着西安南大街,开始进行火炬跑。终点位于闻名中外的西安钟鼓楼。

    据了解,西安市还将迎来120人的日本特奥代表团。他们将在西安参加一系列社区体验活动,并感受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