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企业赞助免费机票 柬埔寨首次参加特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22:0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金边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东盟(柬埔寨)有限公司赞助了柬埔寨特奥代表团13张免费机票,使柬埔寨首次出现在世界特奥会赛场上。

    柬埔寨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27日还向柬埔寨棋联总会颁发证书,感谢其对柬埔寨特奥代表团的赞助。柬埔寨棋联总会赞助了600美元,用于印刷这次柬埔寨代表队参赛的宣传册和举办欢送柬埔寨代表队的晚宴。柬埔寨旅游大臣兼奥委会主席唐坤当天向柬埔寨棋联总会会长冯利发颁发了感谢证书。

    冯利发对记者说,希望柬埔寨参加特奥会的举动能够引起人们对特奥体育事业和智障群体的关注。

    这次活动的赞助者还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

    柬埔寨特奥委27日宣布,柬埔寨代表队将于次日出发前往上海,这是柬埔寨首次参加特奥会。柬埔寨代表队由8名运动员组成,包括4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其中还有一名智障女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