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州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初定 三项赛事国伴随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4:32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陶辉 实习生 胡文峰

  今报郑州讯昨天,省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在省、市体育局领导陪同下,对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在郑州的传递路线进行考察。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7月29日经过郑州市。
昨天上午,组委会和省、市体育局领导先后到达绿城广场、二七广场、省博物院和国际会展中心等地,为奥运火炬的传递路线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后,组委会领导对郑州的火炬传递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初步确定了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随后路线将形成方案上报北京奥组委最终批准。

  本地播报

  三项赛事伴您欢度国庆

  记者 王会杰 实习生 欧阳建

  今报郑州讯记者昨日获悉,为倡导健康假日气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省社体中心在国庆期间精心准备了象棋、国际象棋和体育舞蹈等三项赛事期待您的参与。

  根据安排,10月1日至3日将在省体育馆举行体育舞蹈锦标赛,截至昨日,该项赛事报名人数已达2800人。河南省象棋锦标赛将于2日至6日在舞钢市举行,而河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将于3日至5日在开封举行。另悉,十一月初省社体中心还将举办一次全国范围的扑克升级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