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班牙网协主席表示:纳达尔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9:3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希望奥运魅力会引来更多职业好手。

  昨天,西班牙奥委会在京举办了备战2008奥运会的新闻发布会,而网球明星纳达尔能否参赛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对此随团来华的西班牙网协主席佩德罗·安吉尔先生表示,这是肯定的。

  此次包括西班牙网球、体操、手球等单项协会负责人随团来到北京。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先生表示,他对北京的筹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场馆建设。他说:“西班牙运动员有可能在奥运会开幕前3个月就来到北京准备比赛。


  西班牙有很多世界知名运动员,但由于年龄和项目的原因无法参加奥运会。布兰科告诉记者,西班牙奥委会将邀请F1世界冠军阿隆索以及像耶罗这样的退役球星,届时来北京为西班牙运动员加油。布兰科此行还将和西班牙奥委会赞助商李宁公司进行协商会谈,对于这个合作,布兰科表示希望能和李宁公司达到互赢的结果。“我们现在的合作非常愉快。”

  由于奥运会和美网时间离得很近,因此经常有网坛大腕放弃奥运会的情况出现。佩德罗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到纳达尔时说:“纳达尔对奥运会非常重视和期待,他曾说过要努力争取奥运金牌,他一定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西班牙男子网球比较强大,在目前世界前十中有纳达尔、费雷尔和莫亚三名西班牙选手。佩德罗表示,此次北京之行,他也希望能和中国网协官员进行会面,他也很期待双方能签署一个针对中国男子选手及教练员的培训协议。(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