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希腊代表团赴上海参加特奥会 10月2日办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6:0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雅典9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希腊代表团一行145人27日离开雅典,前往上海参加10月2日在那里开幕的特奥会。

    希腊特奥会主席乔安娜女士介绍说,希腊运动员将参加游泳、体操、排球、篮球、足球等14个项目的角逐。

    6月29日在雅典举行的特奥圣火采集仪式上扮演点火女祭祀的智障少女玛丽亚将参加体操项目的比赛。

    乔安娜说:“我相信他们会受到上海人民的热情接待,相信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一定会给他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她说:“下届特奥会将于2011年在雅典举行。我们将火种交给你们,你们将会旗交给我们。相信那一幕一定非常感人。”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