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奥运会筹办 工作座谈27日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8: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政协委员对于奥运筹办工作的视察活动昨天(27日)结束。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为期四天的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部分奥运场馆和即将投入运营的地铁五号线,并听取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的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提出,要在全社会进一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有关常识,尽快将全国人民对于奥运的热情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对筹办工作充满信心的同时,也要时刻具备忧患意识,要制定全面的应急保障方案并提前预演,确保召开奥运会时万无一失。

  李蒙首先代表考察团全体成员,对辛勤耕耘在奥运筹办工作一线的建设者、组织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通过几天的考察,委员们相信北京市完全有能力履行申办承诺,奉献给世界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奥运是中华民族百年梦想的载体,也是世界提供给北京的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北京在未来的筹办工作中更加注重吸收先进经验,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同时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下决心克服困难,紧紧抓住奥运契机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真正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到会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他们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认真加以分析、研究,并及时应用到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留下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主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赵喜明、张发强出席会议。(记者赵耕)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