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OC医学委员会主席林奎斯特被聘为天坛医院教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3: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签名
签名

  奥运官方网站9月28日讯 9月27日,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安·林奎斯特被聘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客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第五临床部教授、北京天坛医院院长戴建平为安·林奎斯特颁发聘任证书。

  安·林奎斯特教授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董事会的一名成员,同时还是国际业余田径联合会的副主席。他曾作为瑞典跳高运动员参加了1952年的夏季奥运会。此后,他获得了医学和哲学双博士学位,并成为一名卓有成效的医生和教授。

  多年来他始终把对体育的兴趣和作为医生和研究者的紧密结合在一起。1987年安·林奎斯特教授担任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委员,2003年成为该机构主席。

  昨日,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安·林奎斯特及其工作组成员参观了奥运定点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并在天坛医院奥运签名墙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