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 各界火炬手选拔动态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穗的传递路线由公众来定

  全国首次大规模奥运体验公园国庆期间登临广州正佳广场

  新快报讯广州市民好幸福,可以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始前,提前“看”奥运了!10月1日,“有你有奥运,有你有联想”为主题的奥运体验公园将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广州市民们不仅可以提前“看”奥运,对奥运历史、奥运赛事的场馆、时间、夺金点、运动员等全面了解,还可自己设计奥运火炬路线图,更有可能拿到奥运会门票,亲临2008奥运会场。

  该活动由联想集团、正佳广场以及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举办,整个活动将围绕“奥运体验”展开,作为时尚体验之都的正佳广场届时也会变身为奥运公园,让前来体验的市民们如同亲临2008奥运会场、提前过把“奥运瘾”。据悉,此次活动是国内首次大规模的奥运体验公园活动。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创和谐家园,既是联想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联想的历史使命。联想希望通过一系列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让更多普通公众可以了解奥运知识和文化,同时推广北京奥运,不断掀起全民关注和参与奥运的热潮。”此次活动正是最好的例证和延伸。

  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整个“十一”黄金周。



   三种方式来献策

  广州市民能自己设计奥运火炬在羊城的传递线路吗?

  答案是:能!

  10月1日,“有你有奥运,有你有联想”为主题的奥运体验公园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广州市民不但可以一睹奥运火炬手给奥运的献礼,还有机会参与广州奥运火炬路线设计,更有可能拿到奥运会门票,亲临2008奥运会场。

  此次活动在正佳广场四楼设定广州奥运火炬路线“我设计”区域,市民们既可以从由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提供的30个广州备选景点里挑选投票,选出心仪的景点,也可以自己在现场亲笔设计您心目中的广州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亦可在现场提供的空白板上不受任何限制地写上自己关于火炬传递的奇思妙想,广州市民尽情分享着奥运会火炬传递的荣耀、激情和欢乐。

  关于火炬路线设计的三种参与方式———

  方式一:广州火炬传递路线我投票

  每人一票,从30个候选景点中选出你认为最值得火炬经过的地点。

  30个候选景点(经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推荐)

  白云山、流花公园、陈家祠、南方大厦、麓湖、仁威庙、北京路、天字码头、荔湾博物馆、下西关涌、人民公园、中山纪念堂、中山大学、广州上下九、西关古玩城、中信广场、南越王博物馆、艺术博物馆、广州花卉博物园、越秀公园、海珠大桥、广州沙面公园、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珠江新城、天河体育中心、詹天佑故居、黄大仙、粤海关大楼、大元帅府、二沙岛。

  方式二:广州火炬传递路线我设计

  拿起笔,在广州火炬路线设计纪念册上勾勒出您心目中的最佳火炬设计路线图。

  该纪念册,会赠送给广东省体育局,作为路线设计的宝贵参考!

  方式三:广州火炬传递方式我创想

  您是否曾想过奥运火炬会搭载龙舟畅游珠江呢?

  您是否曾想过奥运火炬会从中信广场“蹦极”而下呢?

  或者更能体现广州韵味的奥运火炬传递方式的奇思妙想呢?

  页

  try showAd(3,0,1); catch(ex)

   黄金周奥运主题活动

  “奥运项目体验赏析”,如同亲临北京奥运会场

  “IEST冠军争夺战直播及颁奖”,感受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

  “奥运家庭T恤涂鸦、儿童街舞、儿童互动游戏”,让家庭同乐,向孩子普及奥运知识

  “广州奥运火炬线路我设计”互动,一次民众参与的火炬路 线设计,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由你做主

  奥运知识竞赛暨奥运门票抽奖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