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自行车频爆丑闻 庞德暗示有驱逐出奥运会可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3: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 在发布会上,关于近年来自行车领域备受兴奋剂丑闻困扰的问题,有记者问庞德先生,该项目会不会被逐出奥运会的大家庭?


  庞德表示,就他个人而言,他对于自行车项目未来的反兴奋剂工作还是持乐观态度。他说,我们应该看到他们做出的努力。但是,他也表示,如果某个单项协会在反兴奋剂问题上力度不够的,国际奥委会会最终介入。

  近几年,自行车项目频繁爆出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丑闻。阿姆斯特朗、兰迪斯、乌尔里希、潘塔尼、里斯、巴索、贝洛基、扎贝尔、辛克维茨……这些赫赫有名的自行车世界的英雄都与兴奋剂不光彩的挂上了勾。尤其是2006年环法新科冠军兰迪斯在比赛中爆出药监丑闻,随后被剥夺冠军头衔,整个世界为之震惊。百年环法被兴奋剂摸黑。2007年,阿斯塔纳车队又因为其哈萨克斯坦老将维诺库罗夫药检呈阳性,被环法组委会勒令集体退赛,阿斯塔纳也成为环法历史上第一支被迫集体退赛的领先车队。

  

(责任编辑:飞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