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娜快乐形象深入人心 奥运合作伙伴力邀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3:4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谢娜

  人民网娱乐讯9月28日开始,某全球食品航母、奥运会知名赞助商最新一季的广告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而继王力宏、陈慧琳等港台艺人之后,谢娜作为该品牌新一任的代言人,也成为其力邀的首位内地娱乐明星。她将与黄立行、萧亚轩两位合作者一起通过劲爆、热情的舞姿将鲜辣滋味酣畅淋漓地传递出来。

  其最新一季的广告由快乐精灵谢娜与搭档黄立行、萧亚轩共同来完成。相比于另外两位的专业出身,谢娜在镜头前的舞蹈毫不逊色,少了中规中矩,却多了几分本色、快乐的潇洒,不禁令人想起她精灵的头衔。
在广告拍摄时,连“见多识广”的导演邝胜都不住称赞谢娜的超炫舞技,“得意”的谢娜忍不住在“专业舞蹈”黄立行面前开起玩笑:“不要有压力呦”。

  如今,明星为厂商代言各类产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同时被多个国内甚至是国际知名品牌看中任代言人的却并不多见。近几年来,不管是在电影、电视剧方面,还是在话剧舞台上以及音乐界乃至出版界,谢娜取得的卓越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依靠主持一跃成为多栖明星的谢娜,快乐精灵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凭借着健康正面、积极乐观的形象被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相中邀请代言。

  此前,谢娜早已与王力宏、周迅的等天王、天后一起成为国内多个著名品牌旗下的“立体商标”,此次谢娜作为奥运会知名赞助商力邀的新产品代言人,更是她快乐形象受到国际关注的有力证明。据悉,从9月28日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各大媒体欣赏到这支由谢娜、黄立行等明星共同打造完成的最新广告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