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将亮相国家体育馆 四大方面找差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2:5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自11月28日起,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将先后举办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9月27日,国家体育馆场馆团队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这四项“好运北京”赛事分别是2007体操国际邀请赛、2007蹦床国际邀请赛、2008年国际手球邀请赛和2008年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这将是对国家体育馆的一次重要“实战”检验。
组委会能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技术保障、交通安保等各方面的模拟中找出需要完善的地方,为明年奥运会做好准备。据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力航介绍,为了达到全面测试竞赛组织工作的目标,将在各项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中升起获得前三名运动队(员)的国(会)旗,奏响获第一名运动队(员)的国(会)歌。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期间,将分别有6000张门票面向公众销售,而且票价低廉。预赛门票每张10元,决赛门票分别为每张30元和50元。公众可以通过互联网、热线电话、市内售票网点或赛前两天启动的场馆现场售票亭进行购票。届时,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比赛,更可以提前目睹国家体育馆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