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拍摄MV 小贝大开金口将抵京唱《奥运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4:1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万人迷”小贝一向热爱运动,除了自己专长的足球外,对奥运也大表支持,据内地的某娱乐公司负责人透露,小贝将大开金口,为替北京奥运助威而演唱《奥运北京》的中文及英文版本!而且将于国庆期间前往北京灌录歌曲中文版;还与周杰伦、林志玲及李宇春等一同到“鸟巢”拍摄MV。不过前晚小贝父亲突然在家心脏病复发,现时仍在医院留医,小贝夫妇已飞返英国探望。

  据悉小贝这次是以明星奥运助威团身份再度访华,而该助威团是由内地某娱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共同合作组成。
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陆某表示,这次歌曲分为中、英文版本,中文版会由旗下歌手李宇春、何洁、陈楚生、魏晨等人负责,且已完成录音工作,至于英文版则是小贝、林志玲及周杰伦等人携手演绎。

  请声乐老师学唱歌

  陆某指林志玲的部分已录制完毕,周杰伦也会在近日完成,而小贝方面将在“十一”国庆前夕完成。除了英文版外,小贝初定于国庆期间,前往北京进行中文版录音工作,该段歌词大意为:“竞技场上是对手也是朋友,团结手拉手,我们众志成城,用不同的语言说,"从不向失败低头"。”他还表示,小贝更特地聘请声乐老师学唱歌,希望能唱好该首歌曲,并在家中努力学习中文,到北京后恶补一阵子才上阵。其后他还会与周杰伦等人汇合,一同前往有“鸟巢”之称的国家体育场拍摄此歌的MV。

  因涉及奥运题材,陆某称小贝对此十分支持,不但随行人员不多,就连演唱费用都没提出要求,只希望歌曲能打动自己及制作要十分出色。他说:“为能成功邀请他,整个活动的投资高达7位数字人民币,公司也将重金邀请知名制作人打造歌曲。”但北京奥组委已否认此传闻。(杨莉)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