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啦啦操选拔赛天津江西分赛区即将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5: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战旗离我们越来越近。2007年9月19日,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暨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天津和江西分赛区即将拉开帷幕。

  天津分赛区

  天津分赛区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天津财经大学等单位协办。

  这次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共设啦啦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5—6人组成的团队)、啦啦操(6—12人组成的团队)、个人啦啦秀和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音乐、动漫、服饰创作(仅限于网络赛区),四大项。分成儿童组(7岁以下)、小学组、中学组(含中专、中技、职高)、大学组(含大专、高职)及社会组(青年组:40岁以下、中老年组:41岁以上)。

  范围广、组别全充分体现了全民全社会参与意识,比赛内容上可采用:古典、现代、爵士、拉丁、街舞、排舞、踢踏舞等各种风格的创编进行参赛。

  其目的: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华民族新风貌、促进构建和蔼社会的新风尚。

  经分赛区比赛,荣获团体前三名优胜队及个人啦啦秀冠亚军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最后产生一支高水平的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队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及奥运会测试赛的体育展示现场表演的任务。

  江西分赛区

  江西赛区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复赛、决赛暂定明年3月前进行。截止9月20日已有12个单位共280人组队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包括各设区(市)体育局、机关团体、厂矿企业、企业集团、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校等。其中大众健美操参赛队伍35个,啦啦操参赛队伍14个,个人才艺秀20多人。

  大赛采取附加赛形式选派2支啦啦操队参加复赛,并从参加复赛的队中选出6-8个队进入决赛;采用一次性入闱方式选派1支啦啦操队和2名啦啦操个人秀运动员参加总决赛。

  全国范围的分赛区比赛已于2007年7月开始在全国20个省市陆续展开,经预赛、复赛、决赛选拔组成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操志愿者表演团队,由体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带领参加完成奥运会测试赛、奥运会及残奥会竞赛场馆的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任务。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