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组委会考察传递线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5:49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9月2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组委会到郑州市考察火炬传递线路。

  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将于明年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将举行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的火炬传递活动。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火炬传递将于2008年7月29日经过郑州市。为充分展示郑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并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有利于安全顺畅运行,体现出和谐主题,郑州市确定了火炬传递线路:从新郑黄帝故里广场出发,在新郑市内传递6.1公里;乘车至登封少林寺,在登封市内传递12.1公里。市区内传递从绿城广场出发,经二七广场、河南博物院、郑东新区,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传递活动开始和结束时,分别在新郑黄帝故里广场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隆重的起跑仪式和庆祝活动。传递线路全程长38.2公里,有208名火炬手参与,全部用时约8.5个小时。

  省组委会领导在考察后,对郑州市确定的传递线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该线路还要经省组委会上报北京奥组委最终确定。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在河南省还将经过商丘、开封、洛阳、安阳等城市。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