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泳08奥运资格赛结束 上海队第一庞佳颖成标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6:50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庞佳颖在女子二百米自由泳决赛中
  新民晚报讯 重庆消息:全国游泳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昨天在重庆结束,上海和浙江分列金牌榜前两位。在这次比赛中,共有17人次在12个项目中达到奥运会A级标准。

  上海选手庞佳颖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达到奥运A标,这是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第一次达标。此外,石峰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达到A标,确保了中国队可以足额获得两个奥运参赛席位。在昨天进行的最后7项决赛中,上海队夺得3金,以12枚金牌的成绩成为这次锦标赛的第一。
其中,孙晔获女子200米蛙泳冠军、庞佳颖获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上海队还获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

  浙江队以9枚金牌名列第二。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今年世锦赛亚军吴鹏全程领先,以1分58秒43的成绩夺冠。

  昨天,海军选手赵涛获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他还带领海军队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

  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共设38个项目,除了上海和浙江队外,海军队获得5枚金牌,广东队4枚金牌,广州军区2枚金牌,北京、武汉、江西、山西、天津和江苏代表队各获得一枚金牌。(李京红)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