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崔永元重返评审团 火炬手现场欲“发飙”(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8:45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崔永元在现场
崔永元在现场

   自崔永元在央视《你就是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特别节目中“露面”之后,由于出色的“临场表现”,该节目组已敲定崔永元再次入驻本周六、日西安赛区的嘉宾评委,并与韩乔生一起作为该特别节目的压轴嘉宾出场。崔永元表示,再一次凭借自己的“不俗实力”享受到了“坐享其成”的待遇,对选手的认识也比上次更加具象;而重返评委团,崔永元也表现出了主持时一贯的“严谨作风”。

  崔大嘴坐镇评审团 “大块头”张斌反应“强烈”

  成为特别节目的“入幕之宾”,小崔表示自己这个“尖子生”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跟自己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主持人张斌则声称崔大嘴完全是“误打误撞”,关键还是此档特别节目本身的魅力、选手们的付出以及北京奥组委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张斌同时也透露,对于崔大嘴不能夸赞太多,要不然他会更“飘飘然”。

  小崔私下透露到,面对西安赛区的特别节目,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智力、体力以及精力,踌躇满志是对自己目前状态的最好形容。

  现场表“体贴” 小崔勇为健儿“减压”

  提及对于奥运健儿的期许,小崔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在特别节目录制中,几乎所有的选手、嘉宾都曾经表示希望他们勇夺金牌、多拿金牌。但是,小崔觉得,这是在无形当中给运动员们增加压力,无论是否能获得奖牌,最重要的是参与奥运的精神。小崔表示,大家对奥运会不能太功利;火炬手选拔也一样,能参与进来已经是很好的一件事,不能用是否成功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观众给予的应该是祝福和谢意,感谢他们带来自己的精彩故事。

  在节目录制现场,小崔“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一向与他“不和”的张斌也“意外”地给予了支持与赞扬。现场观众们对于他们的表现也纷纷表示,小崔是“勇敢”和“体贴”,张斌是“严明”和“公正”。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