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奖牌原材料运抵中国 明年4月前将制作完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04:0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奖牌赞助商必和必拓公司获悉,制作北京奥运会6000枚奖牌的金银铜原材料已经运抵中国,送到了位于上海的印钞造币总公司进行制作。

  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比历届奥运会奖牌略大,并且镶有玉石。金牌由银铸成外层镀金,而银牌和铜牌均为纯银铜制品。此外,必和必拓公司还将负责制作6万枚纪念奖牌,将用于颁发给教练员等对北京奥运会有贡献的人。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表示,明年4月前,北京奥运会使用的所有奖牌和纪念奖章都将制作完毕,连同奖牌的绶带、证书和包装一同交给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