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塞浦路斯代总统钦佩中国 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07: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28日电(记者王强)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28日晚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塞浦路斯代总统、议长赫里斯托菲亚斯及多名内阁成员出席了招待会,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北京欢迎您》主题展览。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热烈欢迎塞浦路斯代总统,以及总检察长、农业部长、教育部长、国民卫队司令和警察总长的到来,并向各位贵宾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塞浦路斯代总统、议长赫里斯托菲亚斯代表塞浦路斯政府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他对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钦佩,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