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0余岁农村妇女成奥运火炬手 笑言已经开始锻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0:15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陈凤来、马路、袁占琳)  近日,笔者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林秀贞作为衡水市优秀代表,被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河北省组织委员会提名,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奥运会火炬手有着严格的选拔标准。

林秀贞作为全国道德楷模,其感人事迹在神州大地广为传颂,由她担任火炬手,传递的不仅是奥运精神,也是尊老爱幼、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

  林秀贞得知自己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手时,心中充满了兴奋与激动:“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能加入到奥运火炬的传递队伍中,真是无上光荣。我现在坚持每天锻炼身体,一定要当好火炬手,在火炬接力中展示出一个60多岁衡水老太太的风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