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上海体育场使用特型天线 无线网络全覆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0:3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俞丽虹)2007年世界特奥会开幕式将于10月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为了提高场馆内的无线通信质量,这个体育场使用了“双频特型天线覆盖技术”。

    记者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了解到,“双频特型天线”同时包含了2G、3G两个频段,这项技术在国内尚属首次使用。

    据介绍,特型天线在场馆内呈矩形覆盖,与场馆建筑格局十分契合,避免了传统天线圆形覆盖容易造成区域缝隙的弊病。由于具有覆盖全面、话务容量大、抗干扰性强等特点,特型天线能够大大提高场馆内的无线通信质量。

    此外,为了方便新闻记者无线发稿,特奥会新闻中心还覆盖了大规模的无线网络,可以满足上千位记者同时高速上网。(完)2007/09/29 1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