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坛大腕武定宣传奥运:海霞霸气 陈露温柔依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1:03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体坛大腕武定宣传奥运

本报记者采访郑海霞

  本报武定专电今天,云南武定希望小学迎来了尊贵的客人,享誉世界体坛的中国运动员郑海霞、桑兰、陈露来到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一起参加“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分享奥运文化,从而拉开“统一希望工程快乐体育活动”大型公益活动的帷幕。昨天傍晚,郑海霞、陈露两位运动员来到了武定彝乡镇,在彝乡人热情的歌声中共饮自家酿的米酒、共同围着篝火跳起“跳脚舞”。

冰蝴蝶陈露风采依旧

  昨天的篝火晚会上,身高两米多的郑海霞很难不引起人们的注意,腿脚不方便的她只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虽然没能参与到跳脚舞中,但记者看到了她的热情:“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也是推广体育运动的一个方式。积极参与奥运关注奥运,是我门能为08年北京奥运会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我们的行动也会让大山里的孩子看到,社会在关注他们。”在郑海霞的旁边,记者见到了“冰蝴蝶”陈露,与郑海霞一样,融入在彝乡人热情歌舞中的她同样激动万分:“当北京申奥成功时,我正在美国CNN演播室,作为身在国外的中国人,我当时激动极了。
但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就是想亲手摸一摸奥运吉祥物福娃,却连福娃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我会尽我的力宣传奥运,让山区的孩子了解奥运。”

  今天,武定希望小学的师生就能迎来他们盼望已久的体育器材,孩子们可以通过翻看奥运小读本,了解奥运知识,在奥运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届时,孩子们也可以听郑海霞、桑兰、陈露等享誉世界的运动员讲奥运故事,并与运动员们一起开展秋收秋种等富有民族特色的体育活动项目。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