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主题歌MV曝光 孙楠何耀珊倾情演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3:46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何耀珊 孙楠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在即,日前,倍受瞩目的本届特奥会官方选定的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MTV(音乐电视)现正式出炉,由香港著名年轻代导演黄真真执导,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担任顾问。

  此次特奥会主题歌音乐电视由香港拥抱国际音乐基金会倾情赞助,耗资百万,制作精良,运用了众多新颖的电脑特技,既回顾了历届国际特奥运动会珍贵的历史记录和特奥运动员奋勇拼搏的镜头,又展现了本届特奥会举办地——上海这所国际大都市为迎接这一重大盛会从早到晚顾盼生辉的魅力身姿,又由歌曲主唱——国内著名实力唱将孙楠和新加坡知名慈善歌手何耀珊与赵曾曾、乔美丽等特奥运动小明星一同演绎“你行我也行”的特奥口号和“世界有你有我真好”的爱心主题。获悉,该MTV将在特奥会开幕式上播出,并于特奥会召开期间在全市户外公共视频以及东方电视台滚动播出。主办方希望通过MTV的播放,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更好地营造温馨通道、快乐家园、热情赛场、友善环境。

孙楠与孩子们在一起
何耀珊 孙楠与孩子们在一起

  本届特奥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为从600多件全球征集稿中脱颖而出的应征作品,由钱武杰作词、郝永刚作曲,于今年8月11日由上海体坛三巨头姚明、刘翔、王励勤共同揭晓。(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招贴画征集办公室)

  附.《世界有你有我》歌词

  I know I can,你的微笑我看到

  I know I can,你的奔跑我骄傲

  亲爱的尽情歌唱,今天你是super star

  亲爱的尽情飞翔,这里就是奇迹的地方

  向蓝天挥手,与太阳拥抱,面对着大海呼喊我自豪

  I know I can,,世界有你有我,真好

  I know I can,我的微笑你看到

  I know I can,我的奔跑你骄傲

  Oh my dear尽情歌唱,今天你是super star

  Oh my dear尽情飞翔,这里就是奇迹的地方

  向蓝天挥手,与太阳拥抱,面对着大海呼喊我自豪

  I know I can,,世界有你有我,真好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