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关村15家企业成科技亮点 78家的技术运用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5:1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9月28日,中关村科技园区举行中关村企业自主创新助力2008年北京奥运交流会。会上,联想、康比特等15家中关村企业被确定为第一批参与奥运建设重点企业,并被授予科技奥运亮点奖。

  据介绍,中关村科技园区拥有全国最密集的科技、智力和人才资源。
为贯彻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盛会,中关村园区积极推动企业加入奥运建设,目前已有78家企业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可靠的技术和产品运用到奥运场馆建设、信息通讯、洁净能源等众多领域,为实现奥运“三大理念”尤其是科技奥运理念作出应有的贡献。

  另外,中关村还有八家企业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获得奥运会的标识使用权。这些企业占国内外全部64家奥运赞助企业的12%,占北京地区的67%。

  下一阶段,中关村园区将着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现有项目的实施;二是推动更多企业参与奥运;三是加强园区奥运宣传工作,编辑出版《中关村企业奥运之路》和制作一部园区企业参与科技奥运的宣传片;四是把奥运中应用的技术和产品推广到更大范围,实现奥运带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