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成全民总动员 社区网站增加奥运培训内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8:1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顾静)“2008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奥运来了,我们准备好了吗?”近日,京铁家园社区的很多居民们发现自己熟悉的社区网页变了,除了原来的居委会信息发布外,还多了“资讯中心”、“社区圈子”、“影像世界”等9个版块,最重要的是,网页还变成了社区向居民们宣传奥运知识的阵地。

  打开京铁家园网站,就可以看到奥运倒计时牌,最让居民们感受到的变化是网页上增添了奥运知识相关的内容。据京铁家园居委会主任吕秋玲介绍,京铁家园在2005年就被确定为丰台区首个“数字化家园”,3年来,京铁家园网站已经深入社区居民生活,为了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社区居委会便想增加网络功能,更多地使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与奥运相关的内容的介绍也是根据居民们的需求而特别增设的。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