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罗伯斯已经是刘翔最大的敌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9: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罗伯斯在上海战胜了刘翔,但孙海平认为罗伯斯的最大问题仍旧存在,“他的心态还是没有刘翔好,到了大赛就会紧张,”世锦赛,罗伯斯就输给了刘翔,“但是刘翔不一样,他越是大赛发挥越好,罗伯斯只有不紧张的情况下,才会跑出状态。


  但孙海平明确表示,罗伯斯已经是刘翔最大的敌人,只要他解决了心态问题,他会很可怕,“罗伯勒斯起跑出来后一直很平稳,没有说特别加速或者某部分不好,应该说他现在的水平已经稳定在13秒左右了。其实我在大阪的时候就说过,他的实力比较强,年轻,整体素质强,今后的发展提高潜力大。心理环节解决好了就上来了。从现在来看,我们最强的对手就是罗伯勒斯。以后,罗伯勒斯还是有可能上升到12秒90水平的,他现在已经维持在13秒平台上了,如果他以后13秒跑多了,他就有可能冲击12秒88。”

  孙海平表示,刘翔之后还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全程节奏,二是多枪跑。今晚回去后,孙海平会在明天上午安排刘翔恢复性训练,10月1日给刘翔放假一天,2日参加特奥会开幕式,3日刘翔和史冬鹏就将启程参加韩国大邱田径邀请赛,“不要期望刘翔韩国的成绩会很好,可能会比这次好一点,因为今天通过比赛把他精神掉起来了一点,但状态仍旧不会太高的。”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