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梦想》第五集:五环在召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21: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雷德格雷夫

  我喜欢这运动,热爱它,喜欢划艇比赛。

我喜欢取胜。也会努力去争取,在悉尼奥运会上拿一块金牌回来。

  2000年悉尼奥运会进入备战阶段,所有人都在看着雷德格雷夫到底能不能成功,这时候,却发生了意外的事情。

  雷德格雷夫

  有一天我训练归来,突然很口渴,喝了一杯又一杯,感觉不太对劲,第二天早上我去了医院下午被诊断出了糖尿病,必须注射胰岛素。

  对于一位每年要划船8000公里的人来说,糖尿病是致命的消息。雷德格雷夫的妻子是医生,但找不到更有效的办法。雷德格雷夫只能吃低热量的食物,每天注射六次胰岛素并随时监控血糖含量。

  雷德格雷夫能否继续参加奥运运会,几乎所有人都放弃了希望,但是雷德格雷夫本人不放弃,他决心迎接这个超乎想象的挑战,在自己24年的划艇生涯结束之前做最后一搏。

  2000年悉尼奥运会,雷德格雷夫和队友出现在四人无舵划艇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

  雷德格雷夫率领的英国队像以往一样处于领先位置。

  英国队再次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雷德格雷夫成为第一位在连续五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划艇选手。

  雷德格雷夫再次宣布自己退役:他说:"今后我允许其它任何人在划艇上超过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