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梦想》第五集:五环在召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21: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大将风范涅莫夫

  俄罗斯体操名将涅莫夫,在他23年的体操生涯中,光是奥运奖牌就有12枚, 俄罗斯人称他为"体操大师"。

  在雅典奥运会上,涅莫夫以流畅的动作与连续的空翻征服了全场观众,却没有得到裁判的垂青,只得了9.725分。

  虽然涅莫夫在落地时有一个小小的失误,但观众认为涅莫夫的分数绝不应该只有这么少,分数一公布,随即引起全场观众不满的情绪。

  裁判长多次用麦克风制止无效,整个过程长达有10分钟之久,导致比赛中断。

  涅莫夫控制住失望的情绪,试图让比赛恢复正常。

  裁判迫于压力,将涅莫夫的成绩由9.725分改为9.762分,但是满场喧哗依然不能平息。

  涅莫夫走到场上,他用手势请观众们保持冷静,让后面出场的选手有安静的比赛环境。

  一直等待上场的美国选手保罗后来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形。

  虽然涅莫夫仍无缘奖牌,最后只获得第5名,但是他的大度让他成为雅典奥运会最绅士的人。路透社评价涅莫夫:说他"丢了奖牌 赢了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