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圣火抵达上海 执法人员护卫火炬跑遍上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22:3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九月二十九日电(记者姜煜)在来自世界各国的近百位现役警官的护卫下,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圣火今天抵达上海。

  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出席了在黄浦江畔举行的特奥会上海执法人员火炬跑起跑仪式。

  三个月前取自希腊雅典的特奥圣火,经过华盛顿、伦敦、东京、悉尼等世界著名都会之后,九月二十五日抵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中国境内执法人员火炬跑正式展开。今天,希望之火到达了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举办地上海。


  上海市长韩正在起跑仪式上说,特奥圣火跨越五大洲,经过中国十一个城市和香港、澳门后,今天来到上海,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特奥火炬熊熊燃烧,代表我们对智障人士的关爱永无止境。

  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名誉副主席、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点燃了圣火坛,并宣布本届特奥会上海执法人员火炬跑正式开始。据悉,今后三天里,特奥火炬跑将分十路,由执法人员护卫跑遍上海十九个区县。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