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火炬国庆节驾临泰州 突出与奥运同行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10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本报与省体育局、联想集团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将于10月1日驾临泰州,并在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奥运火炬展示活动,让奥运火炬传递城市的泰州市民提前目睹“祥云”的风采和神韵。


  届时,在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观礼台,奥运火炬“祥云”将以特殊的方式驾临到市民眼前,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中国女足队员宋晓丽、周高萍等体育明星将亲临现场,与数千市民一起共同点燃水乡儿女的奥运梦想与激情。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活动当日,主办方还将举办大型文艺表演、民俗会船和主题焰火晚会。在以十里溱湖为背景搭建成的水上舞台上,数位国家一级演员将现场演唱《天下会船数溱潼》、《滚滚长江东逝水》以及京剧《打虎上山》等经典曲目,激情表演《起飞》、《欢聚一堂》、《幸福之歌》等舞蹈;溱潼会船民俗表演,将一展姜堰儿女的英勇风采和水乡风情。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江苏境内的传递活动共分南通、苏州、扬州、泰州、南京五站。泰州将在“水文化、戏曲文化、民俗文化”三大城市特色中进行奥运火炬展示活动,弘扬奥运精神,突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时代主题。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