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 沈阳各界:我们准备好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46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30天的时间内,沈阳市以奥赛办为主要工作团队的各有关部门以惊人的效率,成功地组织了两大国际足球赛事,这是其它2008年奥运会京外赛区所难以想象的。

  ——徐大地,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2008年奥运会沈阳赛区办公室主任

  “在各个京外赛区中,沈阳以它独有的特色而独树一帜,这里不仅有高效率的工作团队,更有高素质的球迷,这里有浓厚的热爱足球的城市氛围,我觉得,沈阳无愧足球之城的美誉。”

  ——张吉龙,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体育部部长

  “这次参加四国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真正的练兵。如果沈阳能成为奥运会我们的主场肯定是件好事,毕竟这里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太多的好运。沈阳奥体中心的各项设施,以及我们住的宾馆和城市建设都很漂亮。”

  ——杜伊,中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

  “作为足球教练,我们非常期待高水平的赛事。奥体中心不仅在国内属于一流,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继1990年的亚俱杯、2001年十强赛之后,明年的奥运会必将再次点燃球迷的激情。奥运会将成为沈阳人的节日!”

  ——李应发,曾带领辽足取得十连冠辉煌

  “这座体育场简直是一件艺术品,能够在这里比赛绝对是一种享受。沈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有最友善的人民,这里的服务完全达到了奥运水准。我们非常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能够再次回到这里进行比赛。”

  ——菲利普,博茨瓦纳足协主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