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花”国庆也热身 天津市民可提前一睹为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1:09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明年奥运会期间,天津将用什么样的花卉来美化各条道路?国庆期间,20余种奥运花卉首次集中亮相,感兴趣的市民可提前一睹风采。

  今年国庆节期间,园林部门在市内六区布置鲜花景点18处,预计总用花量超过300万盆(株),为历年之最。

其中大型鲜花景点8处,这几处景点集中使用了明年奥运期间将要用于本市奥运迎宾道路绿化和奥体中心周边环境布置的奥运花卉。奥运花卉的主要特点就是色泽艳丽、叶片饱满,包括串红、鸡冠花、万寿菊、奥运小菊、四季海棠、矮牵牛和地栽的金娃娃、萱草等数十个品种的鲜花。目前,景点的布置已经接近尾声。

  国庆期间,市民们可在以下景点看到它们:中环线与友谊路交口、友谊路与乐园道交口、和平区抗震纪念碑前、南开区星光广场、红桥区西沽公园门前、河北区狮子林大街和海河东路交口、河东区历史博物馆前、河西区紫金山路与宾水道交口等处。

  友谊路、南京路、复康路、水上北路、狮子林大街等全市40多条道路也会进行鲜花美化,在这里也能找到这些奥运花卉的身影。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