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开幕式中西结合 上万人参与三个月磨一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28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日,2007年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在上海开幕。作为开幕式主要“掌舵人”的唐·米歇尔说:“整个开幕式是西方与中方人员的智慧共同融合交流的结果,表现了特奥运动员积极向上、坚忍不拔的毅力,也展示了人类生活的尊严。


  第12届特奥会开幕式将会融入中国元素、上海元素,同时也确保不仅中国人看得懂,国外各地的人也要看得懂,开幕式将成为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欢乐盛典,全球观众将感受到中外文化相结合的魅力和特奥运动的独特风采。

  曾执导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并13次获得艾美奖的唐·米歇尔和中国国内资深导演张晓海,联袂执导本届特奥会开幕式。

  据介绍,开幕式排练迄今已有3个多月,驻沪部队战士、上海高校师生以及来自河南等省市的80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了排练。(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