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京城将无其他活动 一切均以奥运为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1:36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政府获悉,在2008年8月1日到9月23日期间,与奥运会无关的全国性、国际性会议与活动将不被批准在京举办。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宪章》规定,在奥运会期间及前后一周,不得在主办城市本地、或其附近、或其他比赛地点举行全国性、国际性重大会议和活动。

据此,北京市政府日前下发了《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及前后在本市举办全国性国际性会议和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规定,2008年8月1日至9月23日期间,不批准举办与奥运会无关的全国性、国际性会议和活动。

  此外,在2008年4月30日至9月23日期间,凡举办与奥运会有关的全国性、国际性会议和活动,相关审批部门应书面征求北京奥组委意见,并依据其意见和有关规定进行审批。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