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5明年改为奥运频道 奥运奖牌原材料运抵中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央5明年改为奥运频道

  新快报讯9月2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向媒体透露了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全新改版的一些设想,并重点介绍了奥运频道2008年着力打造的重要赛事资源和奥运栏目。江和平表示,现在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改名为奥运频道,这一调整将持续到明年的9月30日。


  奥运奖牌原材料运抵中国

  新快报讯北京奥运会奖牌制作公司9月28日透露,制作北京奥运会6000枚奖牌的金银铜原材料已经运抵中国,送到了位于上海的印钞造币总公司进行制作。此外,该公司还将负责制作6万枚纪念奖牌,将用于颁发给教练员等对北京奥运会有贡献的人员。

  江苏散打要做“大哥大”

  在广东开平举行的2007年全国武术三大冠军赛决赛上,由广东大哥大集团冠名赞助的江苏武术散打队队员于锦夺得85公斤级冠军。这是于锦三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

  在参加比赛的30多支省级队中,江苏队体现出了较高的整体实力和团队精神,于锦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魁。于锦表示,穿的训练服和比赛服印有大哥大集团的标志,在训练和比赛中也要争取做“大哥大”,一定要打出更好成绩,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