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上海特奥会进入倒计时 首例医疗保险理赔顺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07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9月27日,太平人寿联手SOS国际救援组织,将本届特奥会一名因突发疾病在上海就医的外籍工作人员送上返回美国的航班,到洛杉矶继续接受治疗。这也是本届特殊奥运会首例医疗撤离和转运保险理赔。


  这位名为MO的外籍工作人员是本届开幕式舞台的技术总监。9月20日,MO先生突发右结肠穿孔导致腹膜炎,被急送医院接受治疗。病人在上海手术后病情稳定,恢复情况良好,并提出尽快回美国继续治疗。

  作为本届特奥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保险集团旗下成员公司太平人寿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重大理赔应急机制和“绿色通道”,以专业保险服务全力保障被保险人的生命安全。根据病人尽快回国的愿望,太平人寿和SOS急难援助中心协商后决定在专业医生的陪护下将MO转运至美国,在这次应急性强、时效性高的跨国理赔过程中,太平人寿SOS急难救助综合服务计划大显神通。作为太平人寿客户的一项高附加值服务,太平人寿与特约专业服务机构———国际SOS救援组织联手推出SOS急难救助综合服务计划已运作好几年,并有多例SOS急难救助服务的经验。因此,这次转运流程办理十分迅速,考虑到MO先生手术后创口尚未愈合,还为MO先生预定了飞往洛衫矶的头等舱。

  在出院去机场的路上,MO先生由衷地向理赔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他对上海特奥会执委会以及太平人寿表示感谢,中国保险企业的专业服务使他深刻地体会到了来自中国的热情。

上图:理赔人员的服务让MO先生很满意。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