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岐山:奥运筹备进入冲刺期 节俭方针坚持不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6:3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十日电(记者 曾嘉)北京市政府三十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八周年招待会,市长王岐山在致辞中说,将始终坚持节俭办奥运的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近千名工作和生活在北京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海外侨胞在北京饭店欢聚一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招待会。


  王岐山首先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首都各条战线的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工作和生活在北京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以及海外华人华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首都现代化建设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岐山指出,伴随中国前进的步伐,首都北京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首都北京呈现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为构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岐山强调,还有三百一十三天,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就将在北京点燃。奥运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北京将认真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始终坚持节俭办奥运的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北京市委市政府真诚希望广大港澳台侨同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出席招待会还有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相关领导,招待会由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主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