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特奥会将与FIFA合作 开展特奥国际足球运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1:06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9月30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潘熙宇)今天下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外宣布了一项新的计划——特殊奥林匹克国际足球运动(SOGF),其目标是,借助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影响力,唤起公众对智障人士的理解、接纳与尊重,并募集必要资金来吸引更多人士参与到特奥足球运动中去。

  2007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天后于上海举行。借着女足世界杯决赛的契机,特奥主席施莱佛认为这只是一个巧合。他说:“智障人士是社会上最容易被遗忘的人群,通过足球,可以公众意识到他们不仅仅只是被同情的人群。”布拉特表示:“公众可以通过足球接触到他们的世界,给他们提供帮助。”据悉,卡卡、克里斯汀·莉莉等著名球星已经承诺支持特奥国际足球运动。特奥会国际足球运动的正式启动仪式将于10月4日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