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评选启动 登录搜狐可以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3:07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本报奥运会报道合作伙伴搜狐日前宣布,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火炬手选拔活动,截止日期定为10月18日,网友将有机会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通过网络选拔产生的火炬手。

  据悉,登录搜狐(2008.sohu.com),为复活火炬手候选人投票,就可以报名参选火炬手。

活动将从获得网上投票最多的前十名中产生火炬手候选人,再经过评审团的甄选,最终会有5名网友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批通过互联网选拔产生的奥运火炬手。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表示:“从网友中选拔火炬手给了亿万普通网民一个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五名网友火炬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传递圣火,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搜狐网络平台,得到了最广泛的传递。”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