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移动上海公司特奥服务到处有 30人脱产当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2:27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除了上述这些技术上的大力投入,在整个特奥会期间,来自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特别服务无处不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为特奥会成立了将近200名志愿者的服务团队,其中有30名志愿者通过业余时间参加培训,脱产成为特奥会的正式志愿者。


  无论是在特奥场馆、宾馆,还是接待社区,都能看见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营业厅或中国移动服务区,所有服务人员都受过专门培训,不但能现场接受咨询和业务受理,还能讲流利的外语。在这些营业厅里,可以方便地买到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针对特奥运动员推出的面值为16元的特奥服务卡,这种特奥服务卡已经直接开通了国际长途,服务人员还会推荐运动员使用17951功能,以最优惠的价格时时与家人联系。同时在特奥期间还能买到特奥手机充值卡,专门为特奥设计的版面十分具有纪念价值。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针对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及其家属,来自海内外的观众特别设计制作了中英文对照的、版面温馨特奥服务手册,内容包括上海特色旅游介绍、特奥赛程安排等实用信息。

  另外,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开通了特奥官网的WAP站点,移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访问该站点来了解特奥新闻、赛程安排和志愿者活动等等。手机电视业务也随之开通,只要点击官网上的链接,就可以用手机实时观看特奥比赛的视频直播或者点播下载比赛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推出了特奥短信募捐,号召市民关注特奥,通过短信进行爱心留言或者小额爱心捐赠(编辑“1-30”发送到“0434307”),所募集的社会捐赠将全数转赠给上海2007特奥中心。

  有一种感动来自于内心。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员工对参与特奥表现出了超前的热情,当特奥爱心家庭招募的消息传开后,受到了公司众多三口之家的热捧。通过选拔,最终选出5户爱心家庭,这些爱心家庭将和他们的结对智障家庭开展系列的互助融合活动,如家政服务、出行陪伴、就医陪伴等非现金捐助性质的各类活动,让智障人士家庭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虽然在特奥赛场上拼搏的是运动员,但是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关注特奥、服务特奥的精神给予了人们更多感动。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将不断延续这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