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 点燃奥运激情你是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4:27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至10月18日,搜狐与联想联合启动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搜狐成为唯一可以让网民参与报名,并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平台。

  参与方式:登录搜狐(2008.sohu.com)参与复活赛投票“点燃奥运激情”,并撰写博客,叙述对“复活赛候选者”的支持理由,发表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宣言“传递奥运梦想”,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
人气最高的10位候选博主将成功晋级,于10月18日相聚北京进行终极PK。根据网友投票和明星评审团的综合评定,5位搜狐网友成为搜狐独家网络选拔出的“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代表1.6亿中国网民举起奥运火炬,成就奥运的光荣与梦想!(王敏)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