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卖奥运门票将究法律责任 开闭幕式只能转一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06:2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中出现的非法倒卖门票和利用奥运会购票活动进行诈骗等行为发表声明,购票人只有在成功支付门票款后方可合法转让,其中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转让一次。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购票人只有在成功支付门票的相关款项后,方可合法转让门票。其中,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只能一次转让且还必须符合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专门政策和程序;体育比赛门票可在不违反法律规定及北京奥组委票务政策的前提下转让。

  倒卖奥运会门票系法律禁止行为。北京奥组委将支持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倒卖奥运会门票或利用购买奥运会门票之机进行的非法活动。对于触犯刑律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奥运会门票的持票人将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社会公众,购买和转让奥运会门票应通过正常合法的渠道进行,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