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你行我也行》 特奥会中文主题歌全球发布(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9月30日,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中文主题歌在上海向全球发布。共同担任作曲的美国流行音乐教父昆西·琼斯与歌手伊拉·加莱特也在上海出席发布仪式。

  特奥会主题歌《你行我也行》长度为4分38秒,旋律优美。首次听到特奥会主题歌中文演绎的昆西·琼斯,兴奋地随着歌声摇摆身体。一曲听罢,他兴奋地用中文对记者说:“漂亮!唱得很好!”被誉为“美国流行音乐传奇”的昆西·琼斯,曾获得79次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并以创作了赈济非洲难民的慈善歌曲《天下一家》而享誉世界。

  图:美国流行音乐教父昆西·琼斯(中)、歌手伊拉·加莱特(左)和词作者妮南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