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筹办工作展抵广州 大量珍贵实物图片参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3:2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由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北奥有限责任公司、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东站天汇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全国巡回展"广州站展于2007年10月1日在广州东站天汇城广场正式启动,这是北京奥组委发起组织的"全国行"宣传工程的核心内容,也是奥运筹办工作全国巡展在六个奥运协办城市之外的首发站,是广州人民亲身体验奥运的一次难得机会。


  本次巡回展规模宏大、市民参与性强,全部展品共动用了10多辆集装箱车专程从北京运抵广州,部分展品更是属于国家保护级。这次展览将通过大量的珍贵图片,全面展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各方面情况,包括体现了北京奥运大众参与的特色场馆建设、市场开发、文化活动、奥运仪式、全民参与的精彩片段。展品中包括有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俗称鸟巢)等12个北京新建奥运场馆以及6个协办城市竞赛场馆的大型建筑模型,让广州市民更立体地了解奥运场馆的面貌。展品中最引人瞩目,也是最珍贵的是奥运实物,这些实物包括一些很少在公众场合展出的奥运申办、筹办过程的珍贵实物及中国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此次巡展,主办方还专门带来了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赠送的大量奥运知识专题书籍送给广州的市民,这些书籍从各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奥运发展历史、北京奥运进展和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等等,对广州市民了解、体验奥运有很大帮助。

  奥运巡回展期间同时举办"奥运体验"活动,让市民也有机会与奥运金牌选手、世界冠军和体育名人同欢共乐。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