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总决赛开赛 选拔最终花落在21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5:04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获最佳合作媒体奖

  羊城晚报讯  经过近一年的海选比赛以及十多个城市的决赛,“海尔奥运城市行”全国总决赛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北京上演精彩的冠军角逐战。来自青岛、南京、武汉等城市的84名选手将分成7组,每组12人,每天决出3名冠军,最终花落21人。届时,央视体育频道会在黄金时段进行现场直播。国家体育总局及奥组委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其“传播奥运精神、鼓励全民健身”的活动理念也得到了各个城市的积极响应,人们充分领略到了奥运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日前,主办方面在北京举行了“最佳合作媒体”的颁奖仪式,本报作为14家最佳合作媒体之一而上台领奖(见下图)。

  海尔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电赞助商,与央视一起为城市传播和推广奥运搭建平台并走向全球,使2008年北京奥运得到了更深层次的传播。(杨永华 马丽)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