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形象大使姗姗来迟 疲惫姚明匆忙赶往上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1日18: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昆山10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在参加完1日下午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后,一身疲惫的姚明将返回上海参加特奥会的活动,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中国男篮在这个夏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日晚上在上海开幕,姚明作为特奥会形象大使,将参加开幕式活动,因此他在当天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结束后,将赶往上海参加今晚和明天的活动。

    姚明正式归队后,共参加了8场热身赛,中国男篮的战绩是6胜2负,在当天的比赛中,尽管姚明拿下了27分,但疲惫的中国男篮还是输掉了比赛。

    在参加完特奥会的活动后,姚明将在3日立刻飞回美国与休斯敦火箭队会合。此前为了特奥会的活动,姚明缺席了火箭队的媒体日活动和训练,并被罚款。(完)2007/10/01 18: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