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购票成功别忘记付款 网上可查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1:39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从10月2日起,境内公众以购票时的注册信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就可查询奥运会门票中签结果和付款情况。昨天,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第二阶段售票将于10月中下旬启动。

  从10月2日起,凡在第一阶段参与申购奥运会门票的境内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第一阶段购票及付款信息。
此前,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已于9月25日开通了票务呼叫中心电话查询业务。

  奥组委票务中心同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将适当延迟第一阶段购票人付款截止时间。没有成功付款的购票人在9月30日以后,仍可继续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截止日期视情况而定。

  奥运票务呼叫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说,第一阶段中签但没有付款的购票人,其账户处于锁定状态,不能再购票。在第一阶段扣款结束后,仍未付款的中签门票将重新投入市场,再次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

  (吴 文)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