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体验公园拉开帷幕 奥运成"十一"黄金周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4: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由联想集团、正佳广场联合主办的以“有你有奥运,有你有联想”为主题的奥运体验公园在广州天河的正佳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该活动将持续整个“十一”黄金周。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广州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我设计”的互动游戏,市民不仅可以给广州奥运火炬传递的30个备选景点进行投票,还可以设计火炬传递的具体路线和具体方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游戏也是最受市民青睐的。

  据悉,主办方已准备了3000份总值50万元的礼品供市民进行抽奖,最引人注目的奖品是一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抽奖将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天进行,市民只需到本次奥运体验公园现场并填好抽奖券即可参与抽奖。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