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庆提前“看”奥运 奥运体验公园广州拉开帷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6:13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 (记者徐立和)昨天,“有你有奥运,有你有联想”为主题的奥运体验公园在广州正佳正式拉开了帷幕,有上百万广州市民踊跃前往,提前领略08奥运的盛况,着实过了把“奥运瘾”。

  奥运主题公园里特设了专门的展区,以图画、视频的方式向前来游玩的市民呈现一个未来的奥运会赛事安排,带市民提前“看”奥运。
除了动眼,更可动手,体验公园里还专门设置了亲身体验区,市民们在专业教练的演示和指导下,争先披挂上阵,亲身体验击剑、柔道等奥运项目,每个体验区前都排起了长龙,体验者还不忘拍照留念,记录下自己成为“奥运运动员”的美好瞬间。

  活动期间,联想集团还准备了1张奥运门票送给幸运儿,将会在最后一天闭幕式上以抽奖的方式送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