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球特奥领袖乔美丽:上海特奥会 我们准备好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盼了这么久,特奥会今天就要开幕了。特奥真的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是我最近几天心中一直有的想法,也是最深切的感受。

  这段时间我的日程总是排得比较满,每天有很多很多的活动要参加,还要接受很多媒体采访。老师千方百计为我减压,可我还是会有些紧张,因为我想做好、而且要力争做到更好。

有段时间没练心爱的二胡了,还有点想念这个“好朋友”。

  不过,我也想好了,这是我作为特奥领袖的责任,我要以特奥领袖的身份参加各种活动,让更多人能了解我们智障群体,关心智障人士。看到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看到特奥会如此顺利地筹备,即将召开,即使日程排得有些满,我开心。

  特奥改变了我,让我喜欢跟人交流,变得开朗活泼。使我变成了全家人都骄傲的特奥领袖,现在我可以说,我最幸运的就是接触了特奥,最开心的就是能为特奥做一点事。

  自从2005年当选特奥领袖开始,我就一直盼着特奥会召开,为此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准备了这么久,现在,特奥会就要开幕了,我心里的喜悦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特奥,我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车莉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