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开展十一服务周活动 首都增添风景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电 北京城市志愿者“十一服务周”活动1日全面启动,一万余名城市志愿者和全市1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节日的首都北京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日的朝阳区潘家园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奥运火炬手、号称“奥运书法一人”的姚景林,国家一级画师韦覃基,书画家段瑞林等人身着城市志愿者服装,开展志愿服务。
他们还挥毫泼墨,将对“奥运盛会、天下和谐”的期待之情,陈于纸上。

  在宣武区天桥站点,老舍茶馆的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的游人奉上一杯独创的“奥运五环茶”。空竹是宣武区刚刚申报成功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来自社区的抖空竹“专家”们也加入到城市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他们向行人展示独特的抖空竹绝技。80岁的老人石克信用红纸制作成了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写满了奥运祝福语的足球,与来自社区的青少年们一起玩起了“奥运红纸足球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